/*--- 消除按鈕下面那一排空白區域 ----*/

江汶水彩報價

首頁 / 服務 / 江汶水彩報價

江汶水彩報價

電子檔(600dpi jpg檔) 電子檔+原稿 電子檔+原稿+裝框
32開尺寸(18.0 x 12.5cm) $1125 $2250 $3000
A5尺寸(21.0 x 15.0cm) $1500 $3000 $4000
16開尺寸(26.0 x 18.0cm) $2250 $4500 $6000
A4尺寸(31.0 x 21.0cm) $3000 $6000 $8000

關於裝框

作品都是送去專業的裝框店進行裱框,如果有喜歡框的顏色都可以跟我說哦。

江汶水彩報價-常見問題

1.什麼是電子檔? 什麼是原稿?

電子檔指的是數位的檔案(600dpi的.jpg檔),可以拿來印刷、設計、複製使用,適合只需要設計檔案,而不需要收藏原稿的人。

原稿指的直接用水彩完成的作品,是一張獨一無二的紙,具有收藏的價值。

2.尺寸大小有什麼差別?

尺寸越大,越能表現的細節越多。

以人物的團體照來說:若選用太小張的紙,畫出來的眼睛只會有一個圓點,而沒有眉毛、眼睫毛…等等。

以街景圖來說:若選用太小張的紙,原本招牌或是菜單上的文字將無法清楚顯現,所以圖內如果有重要的文字、logo想要表現通常需要使用大一點的尺寸繪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