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--- 消除按鈕下面那一排空白區域 ----*/

日本京阪奈自由行- iVideo日本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

因為這次是自由行,事前的行程規畫做了不少功課。尤其是交通方面,研究了好久才有一些概念。但是怕會迷路,所以租了一台wifi以便隨時可以上Google Map。

同事yuyu推薦iVideo的wifi,因為他們上次也去大阪,四個人用一台,覺得還不錯用。

=以下是心得筆記,分享給有需要的人=

先上iVideo官網加入會員後,左邊有國家可以選,我是選「台灣Taiwan>遊日本分享器

機型我選這台「日本 AU電信 吃到飽門號(不限流量) + 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」,租5天原本是$1092元(分享器$1062 + 運費$30),但是只要去粉絲團按讚就有優惠券$300(FB粉絲活動$100 + 春季促銷$200),所以總共只要$792元。

領機的地點我選擇萊爾富(第一航廈B1入境巴士站南側),因為萊爾富的物流是半夜02:00到貨,我們的飛機早上08:30才起飛,所以機子會比我們早到機場。

領機時要帶身份証,然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寫身份証末四碼+簽名,完成後就給你分享器了。

出國有wifi真的很方便,而且這台的電力還不錯,早上出門帶著到晚上回來的電力都很足夠,上網、玩手機遊戲都沒問題。

這次我們去了大阪、京都、奈良,雖然是四個人共用一台,不過收訊還是不錯,連坐在移動中電車裡,上網也沒問題。

如果有要租借的話,推薦人可以留我的E-mail : linchiangwen@gmail.com ,這樣我可以賺金幣XD

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小小一台,我都放口袋,右邊是充電器放在飯店裡就好。

註: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ideotw

沒有留言: